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 趙改芳 從前,每一年每一季每一天都顯得那么漫長,三百六十五天象望不盡的銀河,而每一天每一季每一年都過得那么新鮮仔細和充實,信不信由你,好好想一想:哪天榆樹發了芽哪天桃樹開了花哪天知了從地底下鉆了出來,什么時候施肥耕地播種澆灌什么時候刮風下雨響雷飄雪,什么時候丫丫出嫁二娃娶親什么時候偷偷寫情詩對鏡飾衣著……你忘得了么?少年時代是一本厚厚的書一首長長的詩,伴你終身。無論什么時候想起兒時的歲月都會在心中涌起一泓清泉,如涓涓細流,沁人心扉。那是生活盡管清貧,卻遠離傷痛和死亡,成人世界所發生的一切,似乎遙不可及。即使有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也會立刻被山上的野兔、寨上的石榴、河中的魚蝦和指星星過月亮的游戲所沖淡,因此在孩子們的眼里,世界永遠那么單純和快樂。   隨著時光流逝,你被日子打發著,馬不停蹄,風雨兼程。等你忙里偷閑瞧一眼世界,媽呀!綠樹蔥蘢榆錢兒落地已到了暮春,麥浪翻滾布谷催耕夏天快完了;待你瞅一眼日歷,天呢!女兒的生日過去了,你和丈夫都忘了,明天就要霜降母親的冬衣還沒準備好……逝者如斯夫!這每一天每一季每一年是如此匆匆又匆匆,你無暇顧及藍天白云明月清風,你好遺憾好傷感。   成長的過程其實充滿著艱辛和煩惱,到了中年卻發現生活的另一面,它有著太多的沉重和殘酷。人是萬物之長,是世間一切奇跡的創造者,然而人的生命卻如此脆弱,如此短暫。在目睹了親朋好友及同事英年早逝的變故之后,我對一切附麗于人生東西都不再感興趣,功名利祿,生不帶來,死不帶走。身外之物,不必為之牽腸掛肚。生活的真諦在于真情真意與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好好的過日子,不要被塵世間無形的網套助手腳。人生苦短,生命何艱。何不輕輕松松、瀟瀟灑灑、自在舒服地活著呢?   因此,你給學生強調又重復,一定要仔細觀察認真思考,你告訴他們處處留心皆學問,你讓他們珍惜這美好時光,因為你已不再處處留心,所以你才思枯竭,生活得好累好單調。你想活得瀟灑,但你不知每天都在忙些什么,也不知在追求什么,更不知今后的路延伸到何處。有時幻想得到一大筆錢,象三毛一樣去流浪,去觀望大海,了卻對它的單相思,哪怕變成一朵浪花也不枉此生。可是你的牽掛太多,你無法脫身。到了這個年紀,你是媽媽的女兒,丈夫的妻子,女兒的母親,學生的老師……哪一頭兒,你也舍不得。你已經走過天真,走過浪漫,走進了實實在在的生活,所以現在要緊的就是努力去做好這一切。   譬如本人天生一副平平相貌,所有美女子的靚麗在本人身上難以找到,曾經一度很自卑。你穿淺色衣服吧,別人說你不懂得反差的效果,那臉黑得無比;你穿深色衣服吧,別人說你簡直老太婆一個……弄得你不知所措。于是干脆無所顧忌,想穿什么穿什么,任人說去。其實,你只是滄海一栗,誰會在意你呢?關鍵是你自己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而忽視了自己的心理感受。要知道,身心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朋友說,頭發白了,染染吧;有皺紋了,做護理吧;有雀斑了,快用雀斑霜吧……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改變不了我的年齡。到了這個年紀,你還在乎什么?擁有健康的心理,永葆青春的朝氣,平平安安過日子,踏踏實實做工作,輕輕松松寫人生……   無論從前,還是現在,抑或將來,無論怎樣的過往,有情有愛有牽掛,都是人生寶貴的財富,它讓你生命的歷程更加多姿多彩。 +10我喜歡

文/陳思呈   我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都有強悍的金錢觀。吾友許多多,推崇亦舒金句“沒有愛,有許多許多的錢也好”。她說人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錢可以解決的,而錢解決不了的則屬于命運的范疇,操心不了。吾友金山山,她的代表言論是:“事實上掙錢多少往往能看出一個人素質和能力高低,你看任何行業只要收入高的,肯定吸引了絕大部分的聰明人。”   我覺得她們的言論既穩準狠又真實大氣,自然是比虛與委蛇的假清高者強。但是我心里總有一點不安,起因首先是我很窮,按金山山的標準,屬于能力不足的人群。但,她要是看不起我倒也罷了,問題是她和許多多一樣,對我有一種對自己人才有的擔心,比如有時候我和許多多談人生,說到興起,她抽口煙:   “紙媒都不行了,你有沒有想辦法?”她在煙圈后面憂慮地看著我。   “我有辦法多賺點錢的!”我指天劃地地保證,內心感到很溫暖。自從我媽去世之后,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類似的眼神了。   金山山呢,有時候她會聊到誰誰生活狀態窘迫,她推人及己,一付后怕不已的樣子,仿佛慶幸我們不至于此。我都不忍心把真相告訴她:其實我覺得我也和TA差不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變了,談錢不可恥,不談錢才可恥,因為有可能是自欺欺人,有可能是無能,更有可能是虛偽。   不過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比我還窮,比我還寒酸的朋友。這件事,我認為值得寫寫,值得寫的不是她的窮,而是她的寒酸。窮是一種客觀處境,而寒酸則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我想說,寒酸,這個表面看來被賦予貶義色彩的詞,其實,可以成為一種美學境界。   我們是在一個會議上認識的,稱之為宋勇氣吧。會議開了幾天,昏昏欲睡,剛好手機信息一響,發工資了。我一看,“您尾號***的儲蓄卡帳戶于***收到工資3560元,活期余額為4850.24元。”(請不要糾纏于這個金額細節,因為我還有稿費,所以也不至于每月真的只有這么點收入。作者注。)因為我們幾天來常常談論紙媒快死的話題,所以我順便把這條信息遞給旁邊的宋勇氣看,以作佐證。她看了很有同感地說,她的情況與我不相上下。為配合這窘迫的收入,我們進而比賽誰的生活狀態更寒酸。我說我現如今幾乎不買東西,因為我發現購物欲是越買越旺盛,而越不買則越不想買,都各有慣性。我告訴她,我穿我妹淘汰的衣服就可以了,因為我妹瘦身之后碼數對我也完全合適,要不然的話,為了成功地穿上她的衣服,我說不定得去增肥。   她表示贊慕,然后開始陳述她的寒酸境界。除了和我一樣,用按鍵手機、出門盡量步行、不淘寶不飯局之外,她說她不打算買房。多少件衣服才換一套房?于是我被打敗了。四十歲、拖家帶口的中國人,如你所知,幾乎都把買房當成某種生活宗教,即使沒房的也處于焦慮之中,事實上一套房都沒有的人極少,而宋勇氣顯然對此深感坦然。瞬間,我感到自己變成了許多多和金山山,也開始在廉價茶水的水蒸氣后面,憂慮而費解地看著她。   我問她,你覺得自己是窮人么?你怕不怕貧窮?這個話題對于剛相識的人來說有點不禮貌,考慮到我們談話至此,已是同一條繩上的螞蚱,另當別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誰真的不怕窮呢?如果家里人吃不飽,孩子讀不上書,老無所養,還叫他不要怕窮,那肯定是不現實。但像我們這類人,生活是有基礎品質的,有就業,閑暇,閱讀,交際,孩子能讀書,生病能看病,只是衣食住行都要節省,只能買必需品,不能買奢侈品,我們這種不是絕對貧窮,而是相對貧窮,所以,不害怕。   房子不是必需品么?我跟她確認。   對,不是。她說。房子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不是真正的必需品,也許是中國經濟的陰謀。   涉及中國經濟的話題有點超出我智商,于是我停了下來。與其說我被她說的內容所說服,不如說被她的態度折服。她咋能比我更不怕寒酸呢?她對貧窮的定義的底線,咋能比我還低呢?但我又隱隱覺得她有道理。事實上對錢的態度不但與欲望糾結在一起,還與“體面”糾結在一起,也就是說,有時候我們表面上害怕的是貧窮,事實上是害怕不體面,這是多數人不能欣賞寒酸的原因。   于是宋勇氣還跟我講到一件事,有紀錄片講到,法國有一批人專門撿超市扔掉的食物吃,并計劃這樣過一生,這批人肯定不是乞丐,他們出于什么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反對社會浪費,還有可能,我猜,是對“體面”這種事物給出一種嘲諷的定義。   大師和圣人,是屬例外的人群,他們得到異于常人的標準,寒酸也好,貧窮也好,都天然地擁有了美學價值。然而普通人的勇氣,比如那群遙遠的法國年輕人,比如身邊的宋勇氣,他們對物質的低欲,對寒酸的坦然,則更令人起敬,也更值得玩味。我能猜測他們的后盾:那是物質無法否定的其它追求。而這就是生而為人最奇妙的所在。在物質帶來的匱乏感之外,他們早已有別的途徑,可以獲得更多的生活,像加繆所說那樣去“生活得最多”。這個途徑,也許是藝術,也許是孔子說的“道”,更可能是超出我們的想象力的,總之必定是人世間最有力量的事物——這些驕傲地寒酸著的人,他們擁有這種事物。   所以我重新想到孔夫子那早被我們耳熟能詳的“安貧樂道”論。孔子和子貢交流金錢觀,子貢說,貧而無諂,富而無驕,何如?孔子說,這樣固然不錯,但還不如“貧而樂,富而好禮者”。——你會發現,子貢說的是行為修養的問題,是怎么對人;孔子的回答比他進了一步,他的重點從“行為”轉到了“內心”,從“怎么對人”轉為“怎么對自己”。   而孔子的話中,最令人感動的是那個“樂”字。“貧而樂”之所以被強調,正是因為多數時候貧窮容易不快樂。而貧而樂的可能性,無非來自兩種,一種是,他們得到關于幸福的更好的想象力,獨辟了另外的蹊徑,輕巧地繞過了物質的關卡。另一種是,他們無感于約定俗成的標準,不恐懼尚未到來、或許永不到來的貧窮,不預支尚未到來、也或許永不到來的艱難。   我很擔心被讀者誤會為我不愛錢。其實,我完全認可錢越多越好的宇宙真理,并且也摩拳擦掌地準備多賺點。歸根到底,千言萬語,我只是害怕我們還沒有窮死,就先被對貧窮的害怕給嚇死了。 +10我喜歡

王震,湖北十堰市人。 心           病   赤身的吳局長,四仰八叉的躺在某五星級酒店的大床上,眼睛看著天花板想著心事。突然,天花板上煙霧探測器閃爍的指示燈引起了吳局長的注意。“這里面不會裝著攝像頭吧?”想到這里,吳局長立馬爬了起來站在床上,伸長手臂,并用手指撥弄著煙霧探測器,看里面究竟有沒有攝像頭。   剛從浴室出來的小麗,看到眼前這一幕驚呆了。“老公,你在干啥呢?”   在確定這個煙霧探測器里沒有被壞人裝攝像頭,吳局長長舒了一口氣。“虛驚一場!”可是本來浪漫的氣氛被這個本來不存在的攝像頭一驚,吳局長再也提不起興致和小麗共渡愛河了。“我一會兒還有個會議要主持,改天再約你吧。”說完,吳局長穿好衣服,走出房間。   “討厭!”望著吳局長的背影,小麗嬌嗔著說道。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家里,局長夫人連忙給吳局長遞過去一杯水。“老錢那邊有消息了。”   “他怎么說?”   “他說現在風聲緊,把錢搞到國外他們要抽成百分之三十。”   “他們怎么不去搶?!”聽到這里,吳局長勃然大怒。不過很快,吳局長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軟乎乎的癱坐在沙發上把手一揮,無奈地說道:“讓他們去老地方拿錢吧,要快!”   也許是被那個不存在的攝像頭一驚嚇,吳局長連著幾天身體都不在狀況,精神也無法集中。澳洲龍蝦吃在嘴里味同嚼蠟,法國紅酒也品不出住日的醇香。更可怕的是,無論吳局長走到哪里,都感覺所有的攝像頭在對著自己錄像。   “王秘書,下午找電工把我辦公室里的空調檢查一下,看里面有什么東西沒有,好像這幾天噪音比較大。”   “李科長,你去找人安排定做一套柜子。以后有客人找我,要讓他們把隨身帶的公文包、手提袋什么的放到柜子里,不要拿到我的辦公室里。”   做了這些防范措施后,吳局長的狀況并沒有好轉。早上起床后看著鏡子里自己日漸憔悴的面容,吳局長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個事兒,但他心里非常清楚,他的這種所謂的‘病’在醫院里是治不好的。要治好他的‘病’,看來只好請大師劉半仙出馬了――以往在他感覺到‘危難’的時候,劉半仙總會幫吳局長施符卜卦、指點迷津,并化險為夷。   大師住在郊區,吳局長決定自己一個人開車前往。畢竟這種另辟蹊徑的治‘病’行為不方便派公司的公車,也不方便讓單位的司機幫忙駕駛自己的車。   車輛剛駛出市區,吳局長的電話就響個不停。   “小麗啊,你不要生氣嘛!我現在在省城出差,還要再過兩天才能回去……什么?新款挎包?才兩萬,沒事,我給你買……”   “錢老板,你這次也真夠黑的了,我這幾年好不容易掙來的兩千萬你抽走六百萬,我掙這個錢容易嗎?……算了,不和你多說了,錢到了國外換成美金打我外國的銀行卡上……我外國簽證的事,你可要……”   咣!吳局長突然眼前一黑,頓時失去了知覺。   三天后,吳局長在醫院里蘇醒過來,他艱難的睜開沉重的眼皮。   “……我們查看了你車內的行車記錄儀,是對方的泥頭車超速超重導致車輛失控,沖到了你這邊的車道,對方屬逆行,全責。”交警在病床前對吳局長說道。“不過事故前的電話通話內容也被視頻錄下來了,我們拷貝了一份交給了紀委。”   “啊!”吳局長發出絕望的聲音,又昏了過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e67fz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